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DENSO (CHINA) INVESTMENT CO., LTD.)是日本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株式会社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成立于2003年。除位于北京的总公司外,在天津、上海、广州、长春、武汉、济南、重庆设有分公司,并在上海设有技术中心。截止2014年8月,员工人数为853人。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销售、技术研发、行政管理以及对中国20多家生产公司的投资统括。

产品范围包括动力传动系统产品(如喷油器、燃油泵、ECU等)、空调相关产品(如空调单元、压缩机、冷凝器等)、车身相关产品(如雨刮系统、仪表等)、驾驶安全相关产品(如安全气囊ECU、毫米波雷达等)、信息通信产品(如车载导航等)、汽车后市场产品(如火花塞、雨刮片等)以及机械手、扫码器等其他领域产品。

株式会社电装在2014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69。在2011年至2013年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