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北京神州巨电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北京神州巨电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巨电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8月成立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下属一家控股子公司。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二十余项发明、实用新型、软件著作权专利及关键非专利技术, 以及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高安全单体超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电池规模化生产工艺技术,是国际具有智能动力锂电池产业化生产技术,纯电动汽车(公交车)集成,智能化动态实时能源管理技术,纯电动汽车运营管理商业化模式等全产业链核心技术企业之一。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等特殊领域、并获得高度评价。应国防建设需要,公司于2017年1月承建了年产3.2Gwh(一期0.64 Gwh)单体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电池产业化生产基地。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获得者Michael Wang总裁领导下,技术、管理团队由留学人员和国内行业精英组成。公司首创独特的锂电池产品已成功地应用于国防装备和纯电动汽车、大巴车、移动基站和风能、太阳能储能等领域。

公司拥有包括海外留学人员在内的以博士、硕士及资深专业技术人员为主体的研发及产业化团队,研发出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安全、环保聚合物大容量动力锂电池,单体产品容量可达 500Ah。

应用神州巨电电池的纯电动大巴获得米其林国际电动大巴拉力赛第一名及世界电动车创新两项大奖,神州巨电技术在新能源大巴电池2018年已经进入工信部汽车电池目录。神州巨电规模化生产基地流水线,是全球行业内首创生产全面应用国际最新MES系统,达到工业4.0要求,被国内外权威专家、院士及专业机构评定为“电池性能和制造流水线达到国内首创、国际领先”水平。2018年7月27号接受了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莅临神州巨电生产基地指导考察,给予了“提前实现国家2025制造战略目标”的评价与鼓励。神州巨电目前的“单体大容量、固态聚合物、动力锂电池”是目前解决世界上纯电动汽车自燃的根本技术,工业4.0产业化技术领先欧、美、日本等先进国家1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