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凭借数百年的经验累积,我们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域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和可持续发展技术,以满足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拥有47,000名员工,业务广布80多个国家。我们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Interpon和依卡(Eka)等著名品牌。

我们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并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助力建设更加以人为本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