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

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公司”)始创于1992年4月份,系东风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与台湾派恩公司合作成立的以汽车空调为主导产品的合资企业。

公司具备先进的设计、尖端的制造、成熟的配套服务。目前主营业务涵盖重卡、轻卡、轿车、军车、客车等车型系列环保型空调。产品以蒸发器与冷凝器为生产主体;在湖南、湖北、陕西、四川等20多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及服务网点,以迅速快捷的效率服务客户。

公司一直坚持“速度、质量、效益”为发展理念。与核心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创新型的技术设计、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严谨的汽车空调综合性能试验确保每一款产品的质量可靠性。公司于2004年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所生产产品曾接受中国军方装备专家的严格检验,先后获得多家汽车厂家颁发的“优秀供应商”证书。

公司设有独立的研发中心,在平流式蒸发器、吸风式汽车空调排水系统等主面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并投资建成了国内一流的汽车空调综合性能实验室,在满足汽车空调常规性能试验的同时,还引入了佐竹空调综合性能测试实验室,热成像仪等专业的测试工具,不仅可完成公司内部产品的可靠性测试,也可以对外承接汽车空调试验项目。以创新技术推动发展,公司先后获得“先进技术型企业”称号及“省级技术中心”认证。

回首过去,在中国卡车空调刚刚起步的时代,唐国忠先生跨越台湾海峡,以敢为天下先之开拓精神,历时三年,与当时的第二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谈判并促成双方的合作,成立了东风派恩汽车铝热交换器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整体搬迁至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港澳台工业园,占地百余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公司目前已经跻身中国汽车空调行业的翘楚之列。

    展望未来,借力中国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以“强化管理,稳步发展,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汽车空调与服务”为发展方针;以“快捷优质,客户满意”为发展宗旨。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立志成为中国汽车空调行业的领跑者。

    以高瞻远瞩起步,以良苦用心发展,唐国忠先生的夕阳之作,孕育的是一个朝气蓬勃的企业。承前启后,公司总经理唐毓文先生正信心满怀,带领公司迈向中国汽车空调行业的巅峰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