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

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前身为鞍钢蒂森克虏伯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和蒂森克虏伯鞍钢(长春)激光拼焊板有限公司。2004年,共和国钢铁工业长子鞍钢集团与世界钢铁500强蒂森克虏伯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在中国汽车之都长春成立两家合资公司(英文简称TKAS)。

TKAS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本2200万美元,厂房占地面积75000平米,在中国北方区从事钢材产品的销售,生产加工,仓储配送和技术服务等业务。TKAS加工业务和技术服务包括钢卷剪切,落料,拼焊,以及产品排样优化设计服务,产品售后技术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卡车,小型家电等领域。

公司于2016年3月成为鞍钢独资子公司,正式更名为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CAS)

2016年10月,天津分公司项目开始启动,工程实施进入筹划阶段。2017年3月13日天津分公司正式在天津市空港经济区西十四道7、8号车间注册成立,并于同年9月正式投产。

  天津分公司占地面积3485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950万人民币。天津分公司主要从事钢材产品的摆剪,横切,高强钢的生产加工,激光拼焊以及钢卷JIT配送等业务,为京津冀地区汽车制造行业提供产品及服务。钢卷仓储配送能力达到每年10万吨,摆剪横切产能达到每年10万吨,激光拼焊产能达到每年200万片。

2018年4月天津分公司立项从德国舒勒公司定制了一条激光开卷落料线,为客户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加工服务。该生产线应用了舒勒的动态流技术(Dynamic Flow Technology),可以对移动的材料进行高速切割,并且做到高度的重复精确性和优质的质量处理各种材料,包括高强度钢,这项工艺还特别适用于生产表面敏感的外侧板。同时,对落料轮廓线没有限制:可在最少的时间内选择各种形状,从而极大地加速试验过程。优化的落料嵌套可使废弃量减少,从而降低材料成本。由于具有最大的灵活性,即使小批量的产品也能够以最低的成本及时生产。

    2018年10月,杭州分公司项目立项,杭州分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南角的富阳区,富阳区内水陆交通发达,水路经富春江、钱塘江、杭州湾可抵杭州、上海、宁波、无锡。杭州分公司距离长安福特110km,广汽乘用车 110km,东风裕隆 110km,众泰汽车90km,长江汽车100km,吉利汽车杭州湾基地195km,

上海大众宁波分工厂195km。拟定生产能力为22万吨,其主要生产机组为一条生产能力为10万吨/年的高强纵切机组、一条生产能力10万吨/年的钢、铝开卷落料线和一条生产能力为2万吨/年激光拼焊机组。

十几年来,公司一直秉承“用心打造精品真情服务客户”的经营理念,希望通过与客户的真心沟通,运用世界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与客户形成合作共赢的格局,赢得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