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北京凌波微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北京凌波微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凌波微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毫米波雷达研发的高科技创业公司。公司主营汽车、无人机机器人、安防等毫米波雷达探测系统。核心研发团队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微软、华为和FEKO等业界翘楚,其中8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四位合伙人都具有名校研究生以上学历,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和毫米波雷达硬件设计和软件算法开发经验。    

公司主营业务是毫米波雷达传感器及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vanced Driver Asistant System,简称ADAS)。ADAS系统相对被动安全系统是汽车安全领域的一次革命性突破。毫米波雷达具有很强的穿透性,不仅可以穿透黑夜,而且可以穿透雨雾、烟尘,是一种高可靠传感器,是唯一一种可以“全天时”、“全天候”工作的传感器。美国武装直升机“长弓阿帕奇”就装备有毫米波雷达,在上世纪的海湾战争中展示了其强大的应对沙尘天气的能力。

公司主导产品车(机)载毫米波雷达主要应用于汽车、无人机和机器人防碰撞,是汽车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的核心传感器,也是唯一一种可以同时测量距离、速度和方位的传感器。公司已申请多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通过ISO9001产品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和多家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协议。公司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