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数字认证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是由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国有企业,是首批获得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资质的专业电子认证服务提供商。2016年12月,公司在深圳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579),是国内首家登录创业板的电子认证企业。

数字认证公司以“共建可信任数字世界”为愿景,秉承“提供高品质的信息安全服务,帮助用户创造安全可信的网络空间”使命,经过近二十年的创新发展,成为以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为核心、国内领先的网络信任与数字安全服务提供商。

作为首批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电子认证服务许可证》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数字认证公司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的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建立起覆盖全国的电子认证服务网络和完善的电子认证应用支撑体系,并在国内率先完成支持SM2国密算法的CA认证系统的自主研发和实际运营,为数以亿计的最终用户提供数字证书服务。

公司通过自主创新研发了身份核实与认证、身份及访问管理、电子签名、数字化交付、数据安全等多个产品线几十款产品,建立了产品与服务有机结合的一体化网络信任解决方案。通过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整合应用,数字认证公司能够满足多个行业、多种业务在数字化浪潮下可信数字身份、可信数据电文、可信网络行为等网络信任需求。

同时,数字认证公司依靠一流的信息安全专家和安全服务队伍,承担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APEC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全国“两会”等重大会议和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并获得08奥运会、残奥会技术及网络保障工作突出贡献奖。此外,数字认证还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荣誉,包括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密局科技进步奖、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亚洲PKI联盟亚洲PKI创新奖、“十八大”网络安全应急处置队伍成员单位以及“中国信息产业年度影响力企业”等。

数字认证致力于保障信息系统安全可靠运行、保护网上业务可信开展以及提供数字资产保护。凭借领先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公司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信任。公司为近千万企业客户提供网络信任服务,覆盖数以亿计的个人用户,应用领域遍及政务、卫生、银行、保险、证券、大型企业、电信、航空、教育、公路交通、海事、物流等十几个行业。包括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东方航空、南方航空、玛氏、融创、万科、恒大、SOHO中国、腾讯、京东等诸多500强企业选择数字认证公司作为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未来,数字认证公司将始终致力于建立可信的数字世界,充分发挥密码在保护信息和建立网络信任中的基础核心作用,积极投身于以密码为基础的新网络安全体系、新网络安全环境和新网络安全文明建设大潮,实现客户满意、员工进步、企业发展的共赢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