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阿尔卑斯通信器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阿尔卑斯通信器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阿尔卑斯通信器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阿尔卑斯阿尔派株式会社于2002年投资创建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专业从事车联网通信模块、及面向物联网的传感器、笔记本静电产品、汽车智能钥匙和车载静电等产品的软硬件研究和开发。

阿尔卑斯阿尔派株式会社以提供尽善尽美的电子零部件的电子零部件事业与致力创造出移动生活车载电子信息设备事业为中心,专注于电子零部件开展综合物流服务的“阿尔卑斯物流”等100家集团下属企业分布于世界各地。

以CASE(Connected, Autonomous, Shared & Services, Electric)为代表,汽车产业正在迎来百年一遇的大变革,阿尔卑斯深耕核心元器件并提高产品力的“纵向I型”与阿尔派将各种元器件与技术形成系统的“横向I型”相结合,发展成为“T型”企业(Innovative T-shaped Company),以此面向以汽车为主的移动设备、民生设备、甚至是能源与保健、工业制造等各类市场,提供从电子零部件到系统商品等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