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爱发科东方检测技术(成都)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爱发科东方检测技术(成都)有限公司

爱发科东方真空(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成都高新西区,厂房面积35000平米,由世界知名真空技术企业-爱发科株式会社(原日本真空)与氦气检漏设备提供商-成都东方仪器合资成立。

企业秉承立足中国市场,深耕西部开发,服务全球客户的理念,在氦气检漏领域、冷媒充注回收领域、真空镀膜领域和真空标准件加工领域持续发展。向包括汽车零部件行业、家电行业、制冷行业、食品包装行业、纺织行业、新能源电池行业和柔性电子材料行业提供了超过3000台各型专业生产、检测与配套设备,是一家集研、产、销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袭承合资双方母公司在氦气检漏领域与真空镀膜领域数十年的技术沉淀与积累,公司研发制造的真空箱氦气检漏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空调系统、汽车燃油系统、汽车散热系统、汽车传动系统等零部件的气密性检测,为广大汽车空调蒸发器、冷凝器、空调连接管、压缩机、汽车油箱、燃油管路、油轨、汽车油冷器、中冷器、变速箱、汽车轮毂以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等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提供了数千台气密性检测设备;同时,公司也为多家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提供了数百台各型真空镀膜设备,在汽车车灯反射罩镀膜、汽车装饰件金属化镀膜、汽车车标镀膜、汽车反射镜镀膜、汽车车窗隔热膜镀膜、车用薄膜电容器镀膜等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汽车工业领域的客户开发全新的设备,为汽车行业的产业转型与品质升级,提供更多的产品与服务。

公司网站:www.ulvac-cdo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