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港股主板上市公司富通科技控股(股票代码:00465)全资子公司。富通拥有遍及全国的覆盖能力,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福州、西安、武汉、沈阳、宁波、南宁、杭州、贵阳、大连、哈尔滨、重庆、青岛、长沙、长春、郑州)。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多年企业服务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客户沉淀,以行业夯实的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为基础,运用AI技术与行业相融合,将知识图谱、算法模型、OCR、NLP、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的研究成果应用于行业的创新业务,助力企业级客户实现业务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公司主导产品

(1)智能导诊及辅助诊疗产品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导诊系统可以部署在手机和智能终端上,目前该系统已经在天坛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应用落地并进行了运行验证。

智能导诊系统是将人工智能技术与医院患者分诊导医管理业务相结合,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医疗文本特征自适应性导诊分类模型,同时对患者就诊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

(2)智能化排班、排产系统

富通东方将AI技术与医院业务结合,基于恒先人工智能实验室多目标资源求解算法平台帮助医院建立了一套智能排班系统,实现了在短时间内对大规模班次进行精准的资源分配,有效地提升了医院的管理效率。

同时,富通将业务延伸到智能制造领域,应用于工厂排班及排产。

富通智能排产/排班系统是当企业在产能约束、工艺约束、交期约束等多种约束的情况下,综合考虑设备、人工、调度、物料、交货等维度,为企业设计最优排产方案的能力;并指导企业生产部门按此方案作业,同时在作业过程中可以根据实时进程,动态的调整数据、算法,不断的输出最优结果和最优路径。它突破了传统计划排产工具的各类问题,以AI计算能力为基础、制造作业流程为根基,排产能力颗粒度细化到工位级,同时突破了企业的数据限制、信息化程度限制、人工操作限制。

(3)IRMS机场智能资源管理系统

IRMS机场智能资源管理系统一举打破了国内机场RMS系统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实现国内机场RMS系统首次国产化替代,并首先应用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已上线运行,目前属于国内首家国产化RMS系统上线应用,未来将在其他机场复制和应用。

富通东方基于自身多目标资源求解算法平台,结合机场的业务创新与升级诉求,为其搭建iRMS系统,在保障机场业务安全可控的基础上改变了传统机场地面资源优化机制,在诸多冲突规则复杂环境下实现了智慧机场运行资源的全程可视化、自动化管理。

系统针对首都机场个性化设计的元启发式人工智能分配算法,全面融合179条机位、登机口分配规则,161条值机柜台分配规则和66条行李转盘分配规则,实现日航班量1000+时,机位、登机口、值班柜台、行李转盘资源在180秒内完成智能联动分配,旅客廊桥使用率提升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