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   收藏网站   English
会士 | 个人会员登录 | 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登出
党建强会 团体标准 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 轻量化 华汽基金会 电动车/可再生能源 燃料电池协会 科技期刊 科技奖励 工程师能力评价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 团体会员 > 普通单位会员名单

团体会员

会员中心联系人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赵笑笑】
邮箱:zxx@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3

个人/单位会员管理 【高翠翠】
邮箱:gaoc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21

会员服务合作 【李顺虎】
邮箱:lishunhu@sae-china.org
电话:010-50911009

北京易车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易车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汽车专业传媒集团。通过跨越互联网、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的立体化媒体平台,易车在40多个城市为数千万汽车消费者提供专业、丰富、及时的汽车资讯服务。 汽车行业全媒体集群,深度影响数千万汽车消费者 易车引领媒体运营创新的潮流,颠覆了传统的单一媒体运作思路,创新地实践了跨区域的平台媒体运营模式。

互联网

易车旗下网站包括易车网(www.bitauto.com专业的新车导购网站)、易车会(www.baa.com.cn个人汽车门户及会员服务平台)、车趣网(www.carsfun.com汽车用品电子商务网站)。易车还为国内十余家主流门户网站和百余家区域网站提供汽车消费资讯(购车、服务与用品)。易车旗下网站每月浏览用户超过1200万人,浏览量超过2亿PV。

电视

易车旗下车世界传媒是国内最优秀的汽车电视节目运营商,其制作的汽车电视节目在东方卫视、北京电视台、广东卫视等20多家主流电视台播出,观众每月超过5000万人次。

广播

易车旗下车语传媒是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内容供应商和一站式的电台推广服务机构,制作的《汽车天天汇》、《汽车新鲜汇》节目在全国超过150余家电台播出,节目听众每月超过7000万人次。车语传媒还是北京、上海、山东、广东、四川、江苏等地主要电台的汽车行业战略合作伙伴。

报纸

易车旗下的车文传媒与十八家省级日报共同打造了『日报车盟』,以专业的内容和独特的渠道优势深度影响3200万公商务人群。易车与中石化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车友报》的总体运营,并与中石油旗下《现代司机报》达成汽车行业独家经营合作。目前易车所合作的报纸媒体每月的总计发行量超过1.5亿份。

杂志

易车运营三本汽车专业杂志:《汽车产经报道》、《车时代》与《轰》。《汽车产经报道》是服务于中国汽车产业的旬刊,以建设性的观点深度影响中国汽车产业;《车时代》是国内最高端的汽车杂志;《轰》定位于汽车生活品味杂志,服务于热爱时尚生活的车主人群。

覆盖全国的运营

立足区域市场的本地化服务 以北京为中心,易车在全国40多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为汽车企业和消费者提供立足区域市场的本地化服务支持。目前,易车的服务网络覆盖的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东(广州、深圳、东莞、佛山)、浙江(杭州、宁波、金华、温州)、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江苏(南京、苏州、徐州)、河南(郑州、洛阳)、河北(石家庄、保定、唐山)、辽宁(沈阳、大连)、四川成都、安徽合肥、湖北武汉、湖南长沙、福建福州、陕西西安、山西太原、吉林长春、黑龙江哈尔滨、云南昆明、新疆乌鲁木齐、甘肃兰州、宁夏银川、贵州贵阳等。